连沧

不想成为有趣的人。

你不知道的事 - 王力宏
  • 王力宏 - 你不知道的事

  •  

  • 作词:王力宏 / 瑞业 作曲:王力宏

  •  

  • 蝴蝶眨几次眼睛 才学会飞行

  • 夜空洒满了星星 但几颗会落地

  • 我飞行 但你坠落之际

  • 很靠近 还听见呼吸

  • 对不起 我却没捉紧你

  •  

  •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离开你

  •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

  • 你的泪滴像 倾盆大雨 碎了满地

  • 在心里清晰

  •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狠下心

  •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

  • 多的是 你不知道的事

  • 蝴蝶眨几次眼睛 才学会飞行

  • 夜空洒满了星星 但几颗会落地

  • 我飞行 但你坠落之际

  • 很靠近 还听见呼吸

  • 对不起 我却没捉紧你

  •  

  •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离开你

  •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

  • 你的泪滴像 倾盆大雨 碎了满地

  • 在心里清晰

  •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狠下心

  •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

  • 多的是 你不知道的事

  •  

  • 我飞行 但你坠落之际

  •  

  •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离开你

  •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

  • 你的泪滴像 倾盆大雨 碎了满地

  • 在心里清晰

  •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狠下心

  •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

  • 多的是 你不知道的事


评论(1)

© 连沧 | Powered by LOFTER